你一定要是个孩子,任野风吹不动你的坚强

《寻人》
 


后续:

     “李公子要去哪?”

      “东海”

      “去东海作甚?”

      “寻人”

      “寻谁?”

      “东海三太子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前言:

       小爷乃陈塘关总兵李靖之子哪吒,所到之处谈不上寸草不生,但可以用空无一人来形容。

      什么?说我是陈塘关小霸王,那都是些造谣我的人,吾乃总兵之子,当以降妖除魔匡扶天下为己任。

       但凡造谣我的人我全部都以记下,回头待我查清你家籍贯,叫上小白龙去你家踏浪一番,反正他近期闲来无事。

       小白龙小白龙当然要浪里小白龙,感觉不对劲,好像岔戏了,不得了,天空飞来的铁锤有点眼熟。

       “敖丙,我也就是戳你屁股,你这铁锤从天而降是何目的?谋杀亲…”

       “近来师父新授功法,练习”少年从檐上跃下,风吹动白袍罩衣的衣角。

       “哦~申公公啊…”哪吒话语未必,头上又挨上一记铁锤。

       “不得羞辱吾师”白袍下少年的眼睛澄澈明亮。

       “我哪里羞辱他,我们见面时他就是这么自我介绍的嘛,你说他这么自我介绍,那我不就这么称呼,这怎么能怪我,是吧,小师弟”

       “你叫谁小师弟?”

       “这里还有别人吗?别激动,别激动,激动对你这小身子骨不好,你想想,你师父也就是我师叔他是我师父师弟对不对,那这论资排辈,你可不就是我师弟,来小师弟,让师兄看看你这几年仙术习得如何”

       哪吒隐约察觉到气氛接近冰点:“又想活埋我陈塘关,小爷我现在去火烧你东海”

       “好啊,你去啊,我龙宫下镇压万千凶兽,你火烧东海若能救出我龙族,我叫一声师兄不亏”

       “这…哎,你们龙族有没有公主,长得如何,跟你一样貌美吗?”

       “我龙族没有公主,只有太子”

       “太子啊,那我火烧东海亏了,不值”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.最近致力于想写沙雕文,不确定是否转型成功,我还蛮想这么写的,觉得挺有趣

2.配图是官方海报,应该没事吧

评论
热度 ( 29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山鬼不识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