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一定要是个孩子,任野风吹不动你的坚强

      范:诚心礼佛求神,望同小姐三生有幸,愿同小姐成为情人

      X:书生真是过分,出口得罪我神

      范:初见心中玉人,小生热情太盛

      X:劝你说话谨慎,娇花休想过问,劝你要立品行

      范:小姐为何笑吟吟,当然碰到心上人

      X:三生委实无幸,拜神遇见书生

      范:小姐天仙下凡教坏人,瞧的小生心慌腿颤眼无神

      X:书生不读圣贤书腹内皆是枯烂草,体内许藏色欲鬼

      范:小姐骂人够道行,书生刚巧不是人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书生是小黑,小姐嘛?...母鸡啊



注意事项:

1.此图的作者 @🔹水晶自在山🔹 ,他的原意是孔雀东南飞。

2.由于写刀被打,不得不向恶势力低头,某人看到此图时说孔雀东南飞太悲,让我看图说话写甜文,我...我尝试了,这小小片段的微甜应该能看得出我在试图挽救我们塑料情,孔雀东南飞写甜文不如我自挂东南枝,你也不必五里一徘徊,太伤

3.这段对话建议听一首粤剧《求神》,挺有意思的

评论 ( 5 )
热度 ( 122 )

© 山鬼不识字 | Powered by LOFTER